【补档】魔卡少年~(三国同人粮食向)

后篇:和主公一起。  后后篇:与主公一起。

救命,谁来阻止我!

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
宣传电影》点击播放

 

 

【现代世界风云突变,群雄逐鹿】

 

由东汉末年联合社、黄天当立工作室联合推出超10亿大制作电影

倍受“三君”、“八俊”、“八顾”、“八及”、“八厨”赞誉

 

》》》》》魔卡少年CL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名;才不是三国杀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即将上映

 

 




为了拯救这个混乱的世界三位少年(?)穿越而来

 

“孤乃大汉.有钱.有权.有才.有谋.有胆.有后宫.丞相是也,这位白面小哥怎么称呼?”

“闭嘴,矮子曹,你才没须呢!”

“…你们继续,我就吃个瓜…”

 

被命运选中的他们,手上握着能改变世界的魔力卡牌

 

“哈哈哈哈哈这个独眼大叔长的好像元让哈哈哈。”

“那不就是夏侯将军么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上面有写。”

 

只有被卡牌承认的主人,才能用精神力唤出卡片上的英灵

 

“啊啊啊为什么你家阿斗能持续一天不消失,我们家冲儿半个时辰不到就消失了啊!”

 “你在炫耀你儿子数值高么……”

 “唔啊啊啊我不管我不管我也要抱萌哒哒的儿子嘤嘤嘤”

“抱仲谋去啊…”

    孙仲谋“!?”

散落在世界的卡牌,正等待着命定主人的降临

 

整理睡房的时候看见赵云的卡牌夹在枕头底下。

“哇是子龙,太好了,先在这里放一下哟~”

打扫客厅的时候看见赵云的卡片夹在沙发上。

“……眼…眼花了吧……”

准备晚饭的时候看见赵云的卡片夹在冰箱上。

“……今天早点休息吧……”

上厕所的时候……

“知…知道了……”

 

卡牌争夺一触即发!

 

“我要关酱么!我要关酱么泣,我拿子扬跟你换!”

   刘晔:Excuse me!?

 

三国鼎立的局面谁将一手完结

 

“说吧谁把我打扫好的地板弄的全是零食碎屑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呵呵晚饭吃辣。”

“。”

 

阴谋

 

曹冲/阿斗:“叔叔/papa,看,这个是我们刚刚画的画,送给你~”

 

背叛

 

“画的真好,画上面吃零食打游戏的是谁呀?~”

小朋友们无邪的笑脸“是孙叔叔和周叔叔啊~”

孙权卒

 

热血

 

“为了大魏,吾是不会轻易认输的!” 司马仲达大声呼到:“三个二!”

“呵呵,认输吧不然汝将体验当初吾之绝望。”卧龙诸葛羽扇轻摇:“四炸!”

“哼哼哼,兵不厌诈吾还有后手。”程仲德大手一挥:“五炸!”

“看来明天早饭还是咸豆脑啊。”凤雏优雅的整理衣衫:“六炸。”

 

友情

 

“终于赢啦!干的漂亮奉孝、文若!就让孤来品尝胜利的甜豆脑吧! ❤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抱歉…因为一直都赢的…所以顺手了…”

默默吃着早饭的孙卡林:“怎样都好,能有油条吗……”

尔虞我诈是三国

 

“哈哈哈看看我发现一张隐藏卡!!”

“是谁?”

翻开一看,上书‘祢衡’。

“………玄德深明大义,礼贤下士定能拥此奇才。”推

“欸!孟德公抑刑并用,唯才是举当是美谈,备怎敢拥之。”推

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仲谋!”X2

自以为是吃瓜群众中一员的孙权:“!?”

 

谁将名扬天下,谁将一血前耻

 

“啊啊啊啊啊我保存的游戏记录啊!!我的小逊、小瑜、小羽、小飞、小泰、小通、大小荀以下略全部都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“抱…抱歉仲谋…因为老攻略不了隔壁家的小直,所以一气之下……”

“觉悟吧!吾要让你看看江东世代愤怒的力量!!”

“等…仲谋,零花钱给你加50块好不好…”

“以吾父、吾兄、吾嫂(?)之名!!出来吧!江东纵火团!!!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年度  伦理狗血八点档梦幻玄幻不科学大戏   尽在2017年2月30日晚8点上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滚滚长江东逝水,浪花淘尽英雄。是非成败转头空。】

 

父亲启:

    前略,子桓一生征战无数,展宏图,成霸业。以气吞天地之心,成王成帝。不想却败于黄毛小儿之手,遥想当年父亲横贯宇宙英姿吾愧不如,实无颜面见众人耳,当以死铭志。

 

吾儿亲启:

前略,你爹和你叔工作很累,要养一大家子呢!你陪弟弟们玩会游戏怎么啦!就算输了也别寻死觅活的好吗!!

 

*******

凭票随机抽取三君主卡牌,关注官方围脖随机掉落隐藏卡牌!

 

一起来收集三国卡牌!      成为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》》》》》》魔卡少年*✲゚*吧!

 

本电影由:通o王、Faoe、百o小樱、游o王。赞助播出。

 

END

 

播放结束》评论专区

 

1楼

导演你可以去(哔——)了,这种(哔——)谁(哔——),满脑子(哔——)(哔——)(哔——)

 

一分钟后

对不起由于您的评论触犯了国家法律法规特此屏蔽,如有不服,憋着。

广告:下期请期待魔卡少年C★ L★ S★ 番外:和主公一起~

 

 ++++++++

虚构段子博君一笑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标签: 刘备曹操曹刘
评论(4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懒人
年更选手,挖坑达人,
< >
© 古枣 | Powered by LOFTER